close

最近這瓶防護妝前乳又出籠了,很好推勻,如果以潤色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瓶還ok,擦完後會有點粉潤感,但是如果是拿來當防曬我覺得不適合,以我上防曬的量來說,它擦起來太白了,不會再回購,只是買來玩玩

 

這款防曬妝前乳目前被我冷落了,這麼毒辣的太陽,如果用這款擦太厚感覺臉太白了些,所以我還是用回蘭蔻的比較保險,這瓶拿來局部加強在臉頰上順便潤色一下

 

今年的母親節檔期我好像發了不少瘋!為了送小阿姨母親節的小禮物,我也買了其他的東西,之前看雜誌都狂推這瓶妝前乳,我也買來試試了,而且還多買了遮瑕膏

我也血拼了其他專櫃的防曬,因為今年開始我要好好的抗日,總覺得以前量擦太少了,想說還沒真正開始日頭毒,我想說先用這瓶比較低係數的看看,其他品牌的我都是買50的,東方人其實很適合粉紅色,聽說這款顏色也是賣得最好的,我先擠了比50元硬幣還多的量在手背上,然後再一層一層的上在臉上

看了一下它的說明,是無油配方而且不生粉刺,好像能比較安心多塗一些,也可以跟其他的粉底液搭配混合使用,我單擦完後感覺不黏膩,比起它的cc霜質地更加水潤,cc霜感覺質地比較厚些,這款粉紅色的潤色效果也很自然,其實跟cc霜有異曲同功之妙,但cc霜的修色效果更佳些,以防曬來說我覺得還是不修色的產品才可以狂擦,而且這瓶的單價太高了些

遮瑕膏我選了象牙色,主要是為了有時遮痘痘使用,膏狀的遮瑕比較適合用在乾燥快好的痘痘上,這款也可以遮小斑斑和黑眼圈,有防曬的功能我覺得挺不錯滴~


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35 / PA+++
LIGHT REVEALING WHITENING MAKEUP BASE SPF 35 / PA +++
30ml /1,790元

4141-22082_w_650xh_650  
針對膚色不均的問題,調整肌膚的原有色調,修飾色斑瑕疵,呈現均勻的光澤膚色。純白礦物陶瓷色素(Pure White Mineral Ceramic Pigments)的自然透明光澤,能使膚色完美均勻,而珠光色素(Pearlescent Pigments)則能打亮陰影部位。此外,甘草萃取(Licorice Extract)能預防色斑形成,重拾均勻一致的膚色。珍珠蛋白精華(Pearl Protein Extract)能改善暗沉的膚色,使臉部明亮、有光澤,同時還能提供即時的潤澤效果。高紫外線防曬指數SPF 35 / PA +++,能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的侵害,維持原有的美麗膚質。

妝前乳有三種修飾色調(ROSÉE、MIMOSA、LYS),可根據每位女士的需求,締造自然膚色,並散發純淨、與完美持久的自然光澤。

- ROSÉE(粉紅):消除晦暗膚色,提升光澤度。

- MIMOSA(淡黃):改善不均勻的暗沉膚色。

- LYS(透白):賦予無瑕珍珠光澤的明亮膚色。

珍珠光感淨白遮瑕膏
LIGHT MASTERING WHITENING CONCEALER SPF 30 / PA +++
7.5g /1,180元

4141-22083_w_380xh_380  
如同神奇的魔法光,瞬間融入膚質,明亮肌膚,修飾破壞膚色美感的局部瑕疵。獨特的棒狀刷頭,柔和不傷皮膚:能精準鎖定黑斑,營造完美自然的覆蓋效果。清新無負擔的乳液質地,能快速融入肌膚,提供持久的舒適感受。

○ 礦物陶瓷色素粒子:賦予8小時完美持久的瑕疵覆蓋力,營造自然、均勻、亮澤的彩妝效果。
○ 甘草萃取與珍珠蛋白萃取:有效改善暗沉蠟黃膚色,預防斑點的出現。
○ 防晒係數(SPF 30 / PA +++):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產生色素沉澱。

10 Beige clair亮白色
20 Beige Ivoire象牙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