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仁上個月去打了雷射除斑,結果小斑斑變成紅紅的,導致心情差…我因為看了牛爾老師介紹的Dr. Wu V6微導美白淡斑精華,覺得好像還不錯,特別買來給某仁試用

昨天某仁睡前我幫他試擦,我擠了一顆的量,某仁拿來塗全臉。我說:耶…這只是給你擦半張臉的量耶!

你是想說我臉大要用那麼多嗎?他說。

哪是啊~保養品就是要擦這麼多才夠啊~我說。我又幫他擠了乳液的用量

難怪妳的保養品用那麼快,這樣我知道了,妳是貴婦等級的用法。某仁說

哪是啊!本來就是要用這麼多的量啊,像精華液我都按個5下,而且電視上老師示範時都用這麼多的量,而且我決定以後要好好的防曬,以前我的防曬量擦得太少了,應該每天要用1g的量,所以50ml的大概1個月要用完。我說

妳知道妳這樣1年的保養品要花多少錢嗎?至少是妳薪水的1/3,難怪我想妳的怎麼都用那麼快,正常人都只塗薄薄一層,那以後我也要學妳…這2種保養品我去各買個10瓶好了。他說

也不用這樣吧==,幹嘛這樣

昨天我們2人各自解開了心中的謎團:

我就想說為什麼別人可以在週年慶買1年要用的保養品囤貨,我平均1~2個月就會用完一瓶東東,那別人一次這樣要買多少東西?花多少錢?

某仁心裡暗想為啥我的保養品可以用得完,而他的不行

今天早上還故意虧我,這樣夠不夠(拿倒在手上的精華液給我看),哈~夠啦!我真得要聲明一下,我真的都是按照使用說明書上的標準用量哦,頂多多一點點,保養品真的要用到一定的量它的效果才會明顯,不然你試試看…下個星期我看看你的小紅斑有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