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田園香的廣告,覺得大S變得好美哦,臉頰看起來比較豐腴,皮膚白皙氣色又好^^

第一個星期每天早上喝雞湯,從第二個星期開始改一個禮拜喝2天,不然我會破產@@

 

自從去年3月開始上班以後我就不斷的感冒,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就一直斷斷續續的,自己感到抵抗力下降,以前我可是小牛一隻呢~所以等到感冒好了,我就想喝滴雞精來補補,很多準媽媽們也都曾是田原香的顧客哦,結果懷第一胎時我反而沒喝,哈~

現在也有計畫看看是不是可以生第2個小寶寶,所以我買了原味和想孕滴雞精,決定要好好調理一下我的身體,我本來就沒有吃早餐的習慣,現在我就用滴雞精來當早餐,我的媽呀~滴雞精未免也太好喝了吧!!我一喝就愛上了~旋轉

看了一下官網滴雞精有14種口味哦,因為口味不同所以售價會有差別,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哦

http://www.qchicken.com.tw/

181_l  

  • 原味滴雞精:自然雞、紅棗、枸杞。
  • 想孕滴雞精:自然雞、紅棗、枸杞、石斛、北蟲草、杜仲、續斷、桑寄生、白朮、茯苓。
  • 一盒〔20包裝〕:每盒都用約自然雞全雞3.5隻的肉量進窯, 一盒分成20包,每包約60cc(約4分滿的一般飯碗的量) 。
    • 發燒、發炎、睡前建議不喝任何一種口味的滴雞精。
    • 務必加熱至100度C完全加熱後再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