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狀況是…現在小孩生的少,家人捨不得她沒有保障@@,表哥還說要幫我出錢咧,我說不用我不是沒錢保==,在表哥積極的行動下,目前我們家小孩投保了南山人壽

 

小孩出生時幫她買了保險,但是後來幫她停保了@@,明知道表妹的服務不好,但因為是自己家人還是給她做業蹟,現在想來非常的後悔,我們是她的客人,反而還得為她多想、多做,後來因為保險的事盜刷我阿姨的信用卡,請她代墊保費,後來她不想墊錢還擅自停了保險,其實現在想想,表妹若不是因為做了保險這一行,其實她也不會跟我們聯絡,為了給她教訓,我讓她公司知道這件事,也故意不給她代墊的費用,我想這樣的親人應該也不用聯絡了,因為這件事,我對跟親戚保險這件事非常反感

後來小孩的保險我就幫她停保一年2萬多的終生醫療險,只幫她加保另一家的意外險。這次她腸病毒住院了5天,我又省思該不該幫小孩保險這件事,最後還是決定不幫她保醫療險,我並不是反對人保險,只是最好不要跟親朋好友有金錢上的往來,小孩現在還小,有很多大人可以共同照顧她,所以以後她自己賺錢有需要時自己再投保,再說保險並非即時雨,要出院結帳時自己的口袋就是要有錢付,保險只是事後的補助,有點每個月或每年存錢為自己留存醫療費用的觀點,有點強迫存醫療基金的味道,但保險費用節節升高年期要長達20年,而且它保障的是20年所訂定的契約內容,很多新的疾病或治療保險是沒辦法給付的,所以還是多留錢在身邊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