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正味目前有推3種套餐,但我覺得2人個點套餐份量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覺得2個人去用餐還是單點比較ok

 

再訪全州正味!昨天家庭聚會,帶家人們去吃,我們一共6大1小,大家都吃得很過癮^^,人多的時候建議可以點一個套餐,然後再加點想吃的東西

我覺得全州的湯頭都不錯,我們有點人蔘雞、豆腐鍋、牛大排湯飯

韓式人蔘雞裡有糯米,湯頭比較濃稠,雞肉軟爛的程度是連骨頭都可以吃下去的,豆腐鍋主要是想給小孩吃,但卻意外的好喝,本來想說是普普通通,至於牛大排湯飯上次已經吃過了,牛肉很軟嫩,很適合給老人家和小孩吃,老闆娘特別強調這道菜色很滋補

喜歡吃烤肉的朋友,我建議要點牛舌啦!另外推蔬菜拌飯,有鍋巴吃起來真的很香

這次要謝謝小鬼的阿舅熱情招待,讚啦!

300920  

 

 

其實我對韓國料理一向興趣不高,除非是有朋友提議,不然我大都不會自動選擇吃韓式料理,這次也是這種情況下來到了全州正味

我們點了幾樣餐點一起分享,全州正味的小菜都不錯,還可以再續,我要特別推海鮮煎餅,打破我對煎餅的印象,因為我不愛像大阪燒那樣軟呼呼的東東,全州正味的煎餅真的好好吃哦,底部煎得稍酥又不會太乾,很合我的口胃

醃製的烤肉老闆說是韓國常吃的口味,可以單吃,也可以夾著菜吃,任自己喜歡的口味搭配,但這個我就覺得還好,不過可以點來試試看,我們還點了牛大骨湯,湯非常清爽牛肉也很鮮嫩^^,這家店我還會再來,是目前竹北我吃過韓式料理的首選,而且還蠻便宜的,約400元/人

f64e5b0  

電話 :03-657263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十興里文喜街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