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質地濃厚,還是適合天氣冷的時候使用,不然太油了

 

看了女人我最大,女星們常介紹摩納哥優油還是摩洛哥油??但是依霖老師說不要在網路上買@@,要在沙龍買,這意思是怎樣??節目上沒有講得很清楚,但我已經從網路上買了一瓶了…

f45524047-ac-8121xf4x0600x0515-m

後來仔細研究我在網路上買的是來自韓國的品牌,不是女神卡卡愛用款,我的心碎了,買錯了,我真正想要買的應該是-女神卡卡愛用款.「MOROCCANOIL」,這2瓶是不一樣的東西哦,也不是姊妹品,難怪女星介紹說香味很香,我都沒有感受到,原來是買錯了

 

韓國 Monaco Argan Oil聞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如果跟萊雅的奇蹟瞬澤露比較,韓國 Monaco Argan Oil這瓶質地比較油、比較濃厚,而萊雅的比較水、比較清爽些,後來我還在網路上看到了韓國 Monaco Argan Oil公司的聲明,正如該公司所說的它只是包裝有點相像,它不是仿冒品哦。所以,不要自己看錯買錯,還要怪別人是仿冒,意思就像天藍色的小盒子,總不會大家都以為是Tiffany,貼給大家看看

 

網路售價約450含運

 

您好,我們是「韓國 Monaco Argan Oil」品牌
亞洲區總代理:台灣湛藍股份有限公司。
對於貴公司回應粉絲團授權問題,我司將嚴肅指正。
「Monaco Argan Oil」品牌來自韓國。每家保養品牌公司都有權利做「摩洛哥油」或「摩納哥油」之相關商品,
雖然包裝有些相像,但是在商標LOGO與品名、產地就大不相同,
近來一直被說成是仿冒商品,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惡意攻擊,再次強調並加以說明。
若將再有不實評論、未導正確資料,將採取法律行動以為維護我公司品牌形象。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指教。02-2721-9700
若鄉民、網友、粉絲團該類髮品有任何問題或相關知識,欲知詳情至我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onaco.Oil 

 

 

 

女神卡卡愛用款不是韓國品牌,應該是這款,而且這瓶要價約1400元左右,看仔細!請認明大M字母

37721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