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紅酒參加試菜活動第2彈!我這個客人怎麼一直提醒老闆娘要精算成本咧,知道餐廳難經營,你們2個要給我好好做下去啊,呵~

 

3f3410 f7ba7f0  

我愛第一道的家常料理香腸,如果你以為它跟德式香腸一樣,那就大錯特錯囉~香腸裏的絞肉絞得比較粗,吃起來怎麼有肉丸的口感咧?!

橄欖油拌甜椒+優格凱撒莎拉,這莎拉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耶,冬天可再濃郁些,感覺少了點什麼…

我也喜歡這道蕃茄湯,有用心哦^^,我超愛那蕃茄湯,推~

牛肉丸+魚+蛋黃醬鮮蝦+雞…你知道減肥不易吧?!

牛肉丸味道不錯,口感可調整,蛋黃醬蠻特別的,燉雞好吃,我偏好再燒乾一點,哈~

我喜歡這個行家才懂的墨魚飯~耶!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吃的習慣,我覺得這還是行家才懂的料理,飯裏怎麼有一股淡淡的芋香

湘湘~妳這次的甜點超正的!!!勝過Paul草莓千層派裏的醬汁,我強烈贊成把這個放進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