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冷落已久的玩具最近又被拿出來了…因為受到刺激

前幾天用網購買了韓版的安全褲,試穿後蕾絲安全褲非常不平順,大腿根部緊緊的@@,雖然還是可以穿,但當下就決定要開始運動大腿了,貝殼機復活!

 

最近買的新玩具,加強我的線條

試玩了一下,貝殼機會紀錄時間、卡路里及次數,除了說明書上有一種手臂整個往前伸直的動作,我的貝殼機完全不會動以外,其他的動作我都覺得ok,不過如果要靠這台減輕體重的話,我想難度是很高的,比較適合用來雕塑曲線,決定以後用這台好好鍛鍊一下我的大腿線條

網路售價990元

st-3635172-s200  



■運動部位-大腿
坐姿夾式運動可修飾最難鍛鍊到的大腿內側線條與同步鍛練臀部肌群

■運動部位-胸部
上部鍛練有效延伸上胸肌群讓您輕輕鬆鬆抬頭挺胸擁有自信健美曲線

■運動部位-臀部
同步鍛練腰臀小腹大腿等重要部位,換個姿勢讓您效果UPUP

■運動部位-手臂
隨時隨地夾一下,讓您與惱人的蝴蝶袖說再見,更能同步鍛練到難以鍛鍊的側腹肌群

■運動部位-背部
有效訓練到手臂線條跟背部線條,肩膀同時可帶動胸部及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