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去塗氟很成功,當然,她是不肯乖乖配合滴~

過程是這樣的…小孩跨坐面向大人,然後大人抓住他的肩膀,頭倒在牙醫的膝蓋上,牙醫輕輕鬆鬆的就拿紗布清潔牙齒,再趁小孩哭叫時清牙齒裡面,原來這就是不會被咬的高招啊!小孩的牙齒上有一小粒黑點,醫生說不是蛀牙,那可是對抗蛀牙的偉大黑點啊~我從來不知道有這種事,真奇妙

清潔完,醫生再說棉花棒把氟塗在牙齒上,30分鐘不能吃東西或喝水,很成功!老人家還問說是不是營養跟長牙的多少有關,醫生說長牙的快慢是基因決定的,跟營養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哦,我又學到了一點。小孩看牙醫最好還是拖著主要照顧者一起去,這樣他們才會乖乖幫小孩清潔牙齒

 

最近我們家這隻可能是因為長牙的關係,所以常常番番的,也可能是感冒沒好完全,所以也不太吃東西,突然想起應該要帶小孩看牙醫這件事

老人家覺得這麼小的小孩應該還不用看牙醫,而且乳牙沒關係,幹嘛這樣搞小孩,但這個觀念其實是大錯特錯滴~乳牙顧好以後才不會花大錢,所以我還是堅持要帶小番番去看牙醫塗氟,順便讓醫生給老人家洗腦一下,因為我們家的都沒有在做口腔護理這件事,這隻小孩會咬人

決定帶去竹北的夢奇地看診,可能是因為它的招牌吸引我,哈~

跟診所小姐確認1歲半可以看診後,我就預約了下星期的門診,帶我們家這隻看牙醫,哈~不知道到時狀況怎樣,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對牙醫其實也是怕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