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款情人節禮物受到某仁的讚賞,還叫我再買,原來這就是我以後挑情人節禮物的指標嗎,以後大吃大喝前吃一下,今天逛了FANCL的官網,看到公告上說網路有賣假貨!大家還是要確認貨品來源

 

不知道大家的春節有去哪塞車嗎?身為宅宅的我都只是宅在家裡,昨天去新光三越挑情人節禮物,除了買之前某仁說需要的東西以外,實在是想不出來要買啥,後來決定買放假大吃大喝期間大家都非常需要這款-美體錠,某仁非常注重身材的維持,我想這個很適合他,哈~

 

最終的戰況報告-瘦了1公斤,可以恢復到常態的體重我已經覺得很高興了,當然還是希望再瘦下去,目前不打算再買美體錠了,狂擦瘦身霜中…

 

美體錠剩下最後一包了,要省省吃,所以都把它留在辦公室中午時吃,最後到底會變瘦嗎??

 

9/11才少0.5公斤@@

 

最近廣告很兇的產品@@,我還是受不了誘惑就買了,8/28新到貨

 真的是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差,而且節食對我來說真的是…辦不到,因為脾氣會很差,雖然我也不算胖,但還是想再瘦一點,能夠再瘦個1.5~2公斤我就滿足了

我的實驗如下:

1.我沒有什吃早餐的習慣,我的早餐就是咖啡+膠原蛋白,偶爾吃個摩斯或麥當當,所以我的早餐應該不需要吃美體錠

2.中午吃飯前10分鐘吃美體錠(如果不小心忘了,就補吃,這樣不知道有用嗎?!)

3.晚餐前10分鐘吃美體錠

等我吃完3包再跟大家分享,看看我有沒有變瘦

1010730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