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痘痘大軍來襲,沒想到這款遮瑕能力還不錯,下巴看起來沒這麼可怕

 

我擦隔離霜的習慣,都是在全臉點上5點,然後再推開,但是BB霜用這個方法擦會變得非常可怕@@,改變擦法,先擠適量在手背推開,再上在臉上,萊雅的BB霜感覺比較水,也好推勻,決定趁冬天紫外線沒那麼強時把它用完

 

還是忍不住又買了BB霜,又一樣的後悔了…哈~

看了女人我最大介紹這款BB霜,又看到它是開架商品的明星產品,所以我還是買來試試

我一向愛用萊雅的隔離,但是隔離乳就是要擦上一定的用量才有防曬的效果,但不管是哪種牌子的BB霜,如果擦上一定的用量感覺其實很可怕,所以我還是要乖乖的用一般的隔離乳才行

2398509_3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