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我想不只是這家的廣告誇大效果吧?!我想消費者都習慣了,哈~就多罰一點增加稅收吧!

今年的母親節檔期我還是買了它的新款,號稱濃度增加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用啦^^

 

【莊蕙嘉、蔡惠如╱綜合報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上周五對知名化妝品品牌蘭蔻(Lancome)發出警告函,指旗下多種產品誇大效果,部分產品說明或廣告字句乃藥品方能使用,包括國內熱賣的「肌因賦活露」系列產品。蘭蔻所屬的台灣萊雅公司昨回應,化妝品宣傳內容會尊重各地法規。


使用藥品療效字句

FDA前天在官網公布警告函,指蘭蔻宣稱肌因賦活露可「啟動基因活動力」、「加速年輕蛋白質生成速度」,皆為藥品才能使用的療效字句,但蘭蔻並未幫產品申請藥品認證。
其他被FDA認為有誇大效果之嫌的產品,包括「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系列」的日霜、眼霜和晚霜、肌因賦活系列的晚霜、及立體緊膚抗皺R.A.R.E.眼霜。
FDA在信中指出,蘭蔻須於15天內向主管機關遞交改善廣告內容的方案。《蘋果》記者昨傍晚連上蘭蔻中文官網,未搜尋到其中部分商品。肌因賦活露是明星商品,前年推出時標榜「啟動關鍵基因,7日內看見年輕」,曾獲得多項國際美容雜誌大獎。

在台廣告不會更動

台灣萊雅表示,在台銷售的肌因賦活系列商品包括肌因賦活露、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和肌因賦活面膜,尚未接到國內政府單位針對該系列宣傳內容的指正,故不會進行更動。至於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決定,台灣萊雅目前無法代替美國萊雅回覆。
北市衛生局去年十月開罰化妝品違規廣告,蘭蔻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系列、絕對完美極緻再生鑽白凝霜等9件商品被罰,因其宣稱啟動基因、幹細胞促進再生等用語違規,共開罰33萬元。  

LB20_006  

 

覺得這個系列還不錯用,出國買的乳霜已經用完了,週年慶時我本來想回購乳霜,才發現原來台灣沒有進@@

 

肥肥從機場買回來的超大瓶蘭蔻-肌因賦活露,它號稱能改善50種肌膚問題,我覺得它應該是想跟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拼!呵

擦完化妝水後使用,質地清爽有平衡油水的功能,即使是在現在嚴熱的夏天也不油膩,用了之後覺得皮膚真的變比較好了,跟雅詩蘭黛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瓶

3600元/50ml

GENEFIQUE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