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要去看個屏風的劇的,怎麼又變成家庭聚會啦!星期六臨時的聚餐挑了老灶房

5大1小,我看了一下菜單,雖然餐廳有推出組合的套裝,但我還是喜歡有自己的選擇,所以我選了2人式的組合套餐,其他都用單點的

巴國夫妻肺片和反沙芋頭特別受到姨的青睞,我個人覺得它的菜大致上都還不算,但這次的炒飯我不是那麼喜歡,覺得豬油的味道太重了些(我自己感覺是豬油),豆腐普普主要是點給小鬼吃的,今日例湯我覺得不怎麼樣,我不太懂為什麼湯可以煮得這樣一般呢?蘿蔔海帶排骨湯,蘿蔔還很硬,可能是熬煮的不夠吧!還有一道焢肉忘了拍,它還特別貴咧,算一塊多少錢的,但…我覺得不怎樣,不合我的味口,哈~

不過老灶房真的是太貴了

 

91462d0 5bad60  

蘋果有推這家-老灶房私房料理

招牌炒飯口味為日本靚魚,夠味又粒粒分明

點了一個茶菇燉湯,湯頭不錯,可是沒什料,應該可以再加強些

我最愛的是化皮,嘖嘖嘖!想到都流口水了~

用餐環境舒適有氣氛,以它的份量來看價格算中高,口味不錯,我還會再來滴~

 

1305d270  

電話:03-657118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