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用過寶格麗的香水,對他們家的香味頗有好感,這次的夜茉莉好似不同以往我用過的茉莉香水,在花香調中跳出甜美的香氣,不過於甜膩中展現出清新,我想可能是木香的關係

我喜歡它的瓶身設計,簡約中又帶時尚和黑色的神祕感

 

8624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運用的所有成份共同譜出這款耀眼又嫵媚的花香調香水。金香櫞 以晶透、提神的清新氣息揭開我的夜茉莉淡香精序曲,旋即融入鈴蘭花輕巧明快的花香調中。生氣勃勃的前調奠定了這款香水的本質。 珍貴的茉莉純香精油加入迷人的星星茉莉-天使之翼angel wing jasmine,其獨特的美感與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十分吻合:充滿驚喜、明亮、清新和優雅。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的誘人中調昇華成絲絨般性感的珍貴木香-喀什米爾香氛、雪松木與廣藿香-三種香氣揉入細緻柔滑的餘味之中:「黑色脆香」,結合甜美魅惑的柔和氣息與現代白色木香的生動活力,使香水散發無限魅力。

豐富獨特的香氣結合成這款充滿現代魅力的淡香精。

Mon Jasmin Noir我的夜茉莉淡香精,瓶身優雅改造Jasmin Noir夜茉莉經典香水瓶,外觀純淨柔媚,外型平滑流線,反射細緻光芒。清新又時尚的透明瓶身,與華麗瓶蓋和金色吊牌的強烈存在感形成對比,瓶蓋與吊牌上均刻有BVLGARI商標-象徵珠寶公司的珍貴精髓。香水瓶多切面底座設計讓人想起BVLGARI璀璨耀眼的珠寶設計。

瓶頸繫以精緻黑色雪紡紗緞帶,更增添這款迷人女性香水的 “千嬌百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