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接到新竹新光三越來電,說它們家2樓設了服裝的新櫃,歡迎我去賞新品…當下,我心裡就想我有在那邊花那麼多錢嗎??還是大家都有接到電話@@

仔細想想這2年我真的變成很多專櫃的VIP,從懷孕時的孕婦用品到小孩的衣服,再加上我的保養品、衣服和鞋子,可能真的花了不少錢,果然花錢的習慣是會受到另一伴影響的,哈~自從立志要當有型的媽媽後,我比以往還要愛看流行雜誌和節目

母親節佰貨公司又有活動了!某仁是SKⅡ的VIP,最近我也想用一組試試。我們分別屬不同保養品專櫃的VIP,這樣想想還蠻妙的~呵

現在開始應該要克制一點才是,不能再亂捐錢了,翻閱流行雜誌看到ZARA,這家真的是平價時尚,衣服都算蠻有設計感的,用色也很不錯,下次來去殺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