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粗魯,真的是這個設計太爛了,頭又斷了…後來直接把頭給丟了,省得我生氣
 
 
不知道是我太粗魯了,還是這個設計太差,拿著這個醒膚筆按摩時,被我按著按著頭就掉了@@…哈,頭斷了,還是可以接回去,可是…還是會一直斷頭@@,太差了吧~這個贈品
 
 
很好奇的產品,從張艾嘉代言開始…一直到現在才買,呵~因為它說要在歐洲開賣,以後不在台灣賣了,我很懷疑這個真實性,但…時間會證明一切,所以我買了它有謂的「告別台灣組合」
活妍黑鑽煥采精萃,質地屬凝膠式,保濕力相當不錯,它的香味我很喜歡,與同樣是凝膠式的H牌八杯水比較起來,這款的質地比較濃厚一些,整體評估後我比較愛這款,而且它很便宜,凝膠式的保養品還是要擦上乳液才能真的鎖水
它所送的醒膚筆就是這種功效,按壓後由內向外45°提拉,我感覺是杏仁的香味,但仔細看了它的成份卻沒有
這個組合還算是便宜又好用,活妍黑鑽煥采精萃應該也是可以像八杯水一樣用於敷臉,不同的是它要先按摩一下把魚子精萃釋出
整套含:
.活妍黑鑽煥采精萃(容量:20g) x4
.體驗組:活妍黑鑚煥采精萃3g x4
售價2980元,算是很便宜

855317-2_XL    
855317-3_M  
 
 
東森自創品牌:De Mon源自法文「我的」意喻現代女性追求幸福與美麗的自信。 女性過了 25歲,肌膚機能變緩慢,加上環境、歲月、忙碌,讓肌膚變得更敏感脆弱,更容易造成肌齡老化。東森De Mon專業美容團隊,秉持「給肌膚好幸福」的品牌精神,期望為女人創造美麗,給每個女人加倍的寵愛。因此,一直以來遠赴歐洲高科技實驗室,選定高等級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成份。 De Mon 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各項不同系列產品,就是要給肌膚全面照顧,讓女性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我的」幸福與自信。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和自信的風采。
 

活妍黑鑽煥采精萃:
.神秘奢華的黑色能量,襯托鑽石微粒閃爍璀璨的光芒,豐滿的能量,成就完美膚質。魚子精華與麝香黃葵提供充足的養分,使肌膚活化光采。提拉多肽Syn®-Ake,能撫平細紋,有效抹去歲月痕跡,維持光滑細緻的肌膚紋理。黑醋栗植萃,提供強力的抗氧化的作用,延緩肌膚老化。茉莉精華可深入滋潤乾燥,其溫暖香氛提振情致,使人精氣飽滿。海藻糖、玻尿酸的高效保濕,肌膚天天都水嫩緊緻。黑鑽煥采精萃具有煥采更新、抗皺撫紋、提拉緊緻、潤澤明亮、水潤保濕的五次方奢華功效,是全方位修護抗老的頂級凝霜。一般膚質皆可使用

星燦活力光醒膚筆:
.2012全新換裝升級上市 ,獨特形塑醒膚科技,保養提拉一次完成,全新添加活力緊緻因子修護受損肌膚改善乾燥黯沉、延緩肌膚老化,深度保濕持續一整天,特殊形塑提拉刷頭打造立體輪廓,賦予彈力緊緻的光采美肌。星燦活力光醒膚筆細緻般的乳霜質地,能讓肌膚吸收,兼具柔潤與修護肌膚的功效,清爽不油膩。添加活力緊緻因子、米糠萃取、維生素E與蘆薈,能喚醒肌膚的活力與能量賦予彈力緊緻,讓肌膚甦醒及長效亮白保溼,呈現完美健康的超鲜活力肌。新型態交聯
 矽膠彈性體技術與親水複合物,能抓取底妝的服貼度讓上妝更完美,不但妝效保濕持久,更能讓你一整天保有天鵝絨般的輕盈觸感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