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回診了,上次做完超音波後覺得下腹部疼痛,今天又要照@@,我跟護士說我不想照超音波,可是被醫生打了回票,還是得看…

這次抽血報告有一項抗穆勒氏管荷爾蒙(AMH),是預測卵巢功能的新方式,報告的結果我的功能很優良,醫生說不用太擔心,而且吃排卵藥後用超音波追蹤的結果也很好,蛋蛋有長大,醫生預測明天可以打破卵針,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東東

什麼!28號又要回診追蹤!我決定逃診了@@

 

一個星期後我又再次報到了…這次要照超音波和看抽血報告

醫生說卵巢功能已經開始老化,但以同年齡來看指數算是正常,女人從27~8歲巢卵的功能就開始老化了,所以以你現在37歲的年齡如果想受孕,還是要早點開始的好,這次有看到濾泡,所以4~5天後再回診追蹤看它有長大嗎,如果有的話就不用再追蹤了

@@…好滴~

 

自從生完小孩後(剖腹產)mc就不是很準,不是量很多,就是量很少,總之就很奇怪…後來它乾脆就不來了2個月,本來不太想理會這件事,可是突然肚子有點痛起來@@,就是那種要來不來的感覺,唉~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吧!臨時掛號我是最後一個,真的是有得等了,而且這個醫生看得特別慢唷~

醫生說月經不來可分心理和生理,很難判斷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所以會先施打黃體素,在打完黃體素的2個星期後月經就會來,如果只是要調經,那就下次月經再來就行了,但如果是要避孕或懷孕,那就要在月經來的5日內回診,因為要吃避孕藥或排卵藥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醫生是專看不孕症的醫生,難怪我從早上等到下午,醫生講解的很詳細呢~而且不會急跳跳的,我後來在mc來時5日內又回診了,在等待的時候我決定還是拿排卵藥,因為我看到有些年紀有點大的夫妻…不想年紀大了還得坐在這邊

醫生還給了我一張功課表,看到時差點笑出來…要按表操課劃圈圈哦~哈,當天還被安排了抽血驗賀爾蒙(我都不好意思說我不要…),這代表下星期我還得再來看報告@@,而且還要照超音波,其實我只想吃吃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