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款睫毛膏熱賣很久了,最近才購入…刷起來很顯色濃密,效果很不錯,而且溫水可卸,我覺得買睫毛膏還是買溫水可卸的比較好,當然我有卸妝的習慣,只是有的睫毛膏真的是很不好卸,我真的很怕卸很多次會讓我的眼皮變鬆、變皺…哈~

只是對這一款我有一個疑問,就是它的刷頭為什麼這麼大??是因為外國人的眼睛比較大顆的關係嗎?不知道有人可以回答我的疑問嗎…

330元/支

28087.jpg  

商品介紹:首度添加膠原蛋白配方,能迅速產生濃密效果,超防水、絕不結塊,只要輕輕一刷,10倍濃睫效果立現,最符合都會女性快速上妝的需求。根據MAYBELLINE實驗室針對亞洲女性的使用結果測試發現,由於獨特的膠原蛋白配方,加上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亞洲限定款超大濃量刷頭(Mega Brush),特殊弧度刷頭能完美接觸到每根睫毛,連最細小的睫毛也不放過,第一刷以凹面向上讓睫毛潤滿富含膠原蛋白的黑色墨膏,第二刷再以刷頭凸面加強,讓睫毛根根分明,狂爆10X濃密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