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港澳玩回來以後我的下巴長滿了痘痘,又紅又有膿頭,鼻子也長了好大的一顆也有膿頭,兩頰也長了粉刺,好糟的膚況哦@@,去打了幾次痘針救急也沒好完全,小姐又跟我推一個產品,可是用起來我覺得還好…

突然想起來我還有這瓶果酸精華瓊漿,擦了幾個晚上,局部塗抹的地方開始脫皮了,痘痘的紅腫整個改善很多,哇~這瓶果然是改善痘痘膚質的神品,用完我要回購了,露天拍賣有賣哦~

M13896206_big  

商品介紹: 

多功能性調理配方,清透細緻亮澤精靈,針對暗沈、老化、痘痘、粉刺、毛孔、痘疤及斑點等所特製之複合性果酸配方,搭配甘醇酸、杏仁酸、水楊酸及維他命B3等,在協同作用下安全有效的發揮最佳去角質、清潔毛孔及調理效益,能快速改善膚質變細緻、清透、亮麗、年輕。 

效益 
. 幫助角質代謝,使肌膚質感柔軟、光亮。 
. 能快速的改善痘痘並預防痘痘。 
. 改善黑頭、粉刺、毛細孔變小。 
. 減少細紋、細皺,改善膚質,使皮膚年輕化。 
. 淡化痘斑,使膚色變的較勻稱亮麗。 

試用一個多星期,我只有晚上擦,我不愛果酸擦起來會有點黏黏的fu,乖乖照著醫生的建議擦果酸類的產品,擦上去會刺刺的,過幾天後開始小脫皮,應該要加強保濕才行,這2天都有好好敷臉,所以脫皮的現象改善了,小小一瓶要2仟多@@,真傷本…早上洗臉都會發現臉咕溜咕溜滴,目前皮膚的狀況算…勉勉強強啦~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希望它可以更好些

 

女人對愛美這件事,大概永遠都不會滿意吧!才去打完雷射,我又去做臉,實在忍受不了我的臉上有粉刺的fu

這次去打雷射,雖然醫生說我的臉好很多,可是我還是不太滿意,咨詢醫生像我這樣會長包覆型粉刺的皮膚,到底應該擦怎樣的保養品呢?他建議我擦含有果酸的,不囉唆…我馬上買了一瓶果酸精華瓊漿,這瓶的好處就是在最後一道程序時擦,所以不需要換掉原來的保養品

做完臉…真的沒有一次覺得臉不可怕的,大家知道包覆型粉刺的痛苦嗎,就是看起來臉好像沒怎樣,但摸起來一顆一顆的,臉上的毛孔不大,所以直接擠是擠不出來的,都要先拿針挑一處出口,然後再把深層的粉擦擠出來,過了4~5天擠完的傷口才會結痂脫落,反正每次做臉都要來一次這樣的循環@@

沒擦幾天果酸精華瓊漿就發現臉上開始會脫皮,所以我的化妝水還是要多認真拍一拍,好好的做好保濕才行,有時我實在搞不太懂我的膚質算哪種,到底是中乾性?還是中油性?都有人說,下次問問醫生好了,確定的是我是會長痘痘的中性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