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聚會,想說給人家洗頭,順便把車送去洗,不然已經一層灰了@@

之前就覺得那家洗車行是家怪店,如果不是因為朋友的店在附近我應該不會再光顧,不過現在是確定不會再去了…

今天去的時候店裏只有一個請來的小弟,接著走出來一個女生,看起來就像是來陪他來上班的女友,心想果然是一家怪店,我大概跟他交待了一下車子要怎麼整理,就閃去洗頭了,快8點時接到洗車行打來的電話,怎麼是那個女生打的?難道我推測錯誤嗎?第一通說車洗好了,接著問我可以馬上去拿嗎?要多久才能過去。我說:我頭才剛洗好,還沒吹頭髮,還要10分鐘吧

過一下,那個女的又打來,問我在哪洗頭,可以把車開來給我…我心想:妳有那麼急嗎?那男的都沒妳那麼猴急@@,那男的當時也沒說8點就要下班呀!很差的感覺,以後不會再去那家店了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當老闆還是要親力親為,不能把店全然交給員工,還是自己要盯店,不然連客人為什麼不見都不知道…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