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又轉投入芳珂的懷抱了…我還蠻推薦芳珂無添加保養品的,因為孕期我都使用這家的產品,大家都知道懷孕時的女人都懶懶滴~所以那時我只用它們家最基本的2瓶東東保養,就是化妝水+乳液

某次我去另一家專櫃做皮膚保水測試,我心想我只擦那2瓶,皮膚的保水度一定不足吧,沒想到專櫃小姐說我皮膚的保水度很好,這讓我著實嚇了一跳,也從此讓我對芳珂的印象很好,哈~

只是我很愛試不同品牌的保養品,所以我沒有辦法固定下來@@,芳珂的這個系列我還沒用過,所以我又重回芳珂的懷抱了

一如以往,它沒什特別的味道,使用時皮膚吸收化妝水的速度很快,這個系列化妝水沒有清爽或保濕的分別,但試用起來它是屬於清爽質地

340121-AA.jpg  720元/30ml

產品特性 >>

作為日常調理極佳保養,特別添加「人蔘精華」富含養分,補充肌膚易流失掉的水分,確保油水平衡。
 

特長成分 >>

尿囊素/早摘稻複合配方成份/人蔘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