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這把我在過年時轉送給妹~,有燙頭髮我還是沒有梳頭的習慣@@

 

小花這把梳子我本來想護髮時用的,可是還是覺得塗抹護髮品時還是直接用手按摩比較方便,決定這把就留給我們家小鬼用吧~

 

燙捲髮的壞處就是很難拿梳子梳開,早上試用了我的新玩具,我還是照之前使用的習慣先順髮尾…很輕易的就可以把捲毛梳開^^,有想起小時候大人幫你梳頭髮打結、疼痛的經驗嗎?這樣的產品真的太適合給小鬼用了,網路上有人說這梳子梳不透??我大概可以了解他的意思,一般的梳子都可以梳到頭皮,但這款梳子材質很軟,梳的時候感覺梳不太到頭皮,不知道是不是我髮量算多的關係??不過這款不是那種適合按摩頭皮的梳子

 

之前看momo台介紹時就很心動的產品,今天閒逛其他的部落格剛好又看到有人推這個產品,就趁著這個月有生日禮券時買好了…哈~

乾、濕髮都可使用,最近燙了頭髮,自己護髮時,我很需要護髮梳梳勻哩,另外,在網路上看到它也是號稱捲髮也可使用,而且不會影響捲度的商品哦

1211635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