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實在是太浪漫了~沒想到老公送我一個旅行箱,帶我去神祕小旅行,不是叫我滾哦~哈,真是太太太太太意外了…感動

一直到了機場我才知道行程,其實我還蠻愛這招的!有打動我,我喜歡…呵

DSC06210.JPG  

老公知道我的習性,特別安排中午出發!真是貼心呢

賞楓、溫泉和美食之旅!我來囉~

第一天的溫泉飯店-伊賀青山,一定要去露天的溫泉泡湯,冷冽的低溫泡在溫泉裏感覺真棒,洗滌旅程第一天的疲勞

photo_01v2.jpgphoto_02.jpgphoto_01.jpgphoto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