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11年前的文章,原來我買過香奈兒5號香水的經典款嗎??完全沒有買過的印象了@@

本來對它的印象是停在朋友很開心的拿給我聞,結果我說是嬰兒爽身粉的味道,哈~

結果那天去櫃上試聞5號和19號,發現5號根本不是小貝比痱子粉的味道,它是塊超大肥皂的味道,現在聞起來,它乙醛皂感的味道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太太強烈了,花香調就顯顯得弱了很多,經典5號現在應該沒那麼火了吧,近年來流行沙龍香和小清新,感覺它不是長在現在的審美線上,所以再版的5號就出清新版,但不管如何,我覺得香奈兒的古典香水瓶就是那麼美,那麼古典,感覺我應該要收一款經典款式的香水,只是我現在還沒挑出味道

雖然很多人說香奈兒是街香,但這也代表大眾有多追捧這個品牌,也代表它的商業香有多著成功,後來它也開了高訂和小清新的其他香水線,我對其中高訂系列的1957、康朋街31號和俄羅斯皮革幾個味道也是非常好奇的

如果和Dior 迪奧 J’adore香氛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 J’adore的香味…

 試用報告-CHANEL N°5 vs Dior  J’ado  

我還是選了經典款N°5,它的香氣有別於我以前選用過的香水,可能就是CHANEL恆久典雅的味道吧

請擁有屬於妳自己的香氣,不管是什哪一個廠牌,妳會訝異人對香味的記憶和激起的漣漪,雖然市售香水的味道完全相同,但混合了自身的體香後…它就變成獨一無二的記憶,這也是我愛香水的原因

一種充滿女人味,具現代視野,獨一無二的經典香味。花香調—乙醛,一束豐富的花束,內含橙花油、香油樹花、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檀香木、香根草、香草等,散發無盡的女人香。N°5香水並非單純改變濃度,而在香味上做出全新的詮釋,仍忠於原創香水的精髓與香調成份。

試用報告-CHANEL N°5 vs Dior  J’ado  

 

一直以來我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我覺得女人就是要聞起來香香的…

剛好香水也快用完了,我決定加入CHANEL的行列,我一向偏愛玫瑰和茉莉的花香調,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CHANEL有好幾款都兼具有玫瑰和茉莉的香調,讚讚~趁這次出國時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