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拿這瓶當去角質用,但最近早晚都把它當乳霜使用,感覺膚質透白水潤,拍照起來都覺得皮膚變好了,以後我也會加入SK-Ⅱ的行列了

 

湯唯的廣告詞是真的,用過以後有上癮的fu,我決定隔幾天就用敷一次晶緻煥膚霜,用水洗淨感覺有點浪費,以後敷完就用化妝水擦拭好了

 

n年前學生時代曾買過他們家的保養品,那時真的是鬼附身了…窮學生的我怎麼會買這種貴俗俗的產品咧??還記得花了我5仟多的小朋友,可能就是從此嚇到吧!我再也不敢買他們家的保養品…哈

這次跟老公去逛新光三越,想買新居用的寢具和送人的保養品,就一起在SK-Ⅱ閒逛,目前我還是用醫美品牌的保養品,所以今年我不打算在週年慶時殺保養品,不過我缺一瓶去角質的產品,櫃姐說他們家沒有去角質的產品,推薦我用晶緻煥膚霜,她說我可以一個星期使用一次,塗滿全臉靜敷個2~3分鐘再用水洗淨,我心裡很懷疑這樣去角質的功效如何,隔天就依她的方法試試,哇~真的一洗完臉就咕溜咕溜的耶,讓我對他們家的其他產品也開始心動起來了呢

st-8474-s200.jpg  

  • 中文名:SK-Ⅱ晶緻煥膚霜
  • 英文名:SKIN REFINING TREATMENT 
  • 容量:50 g
  • 使用方法: 取適量約綠豆大小均勻塗抹於臉上,以指腹輕輕按摩、拍打,至完全吸收吸收即可。
  • 注意事項: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