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議常喝果汁,還有量也要控制。喝果汁容易攝取過多的糖份,容易引起荷爾蒙和血糖的問題

 

肥肥買了6大箱的巨峰葡萄,這…怎麼吃的完??打成果汁來喝,發現…原來新鮮葡萄汁的味道跟市售的果汁截然不同@@

 

昨天嘗試了奇異果蘋果汁,喝起來很不錯,不會像純蘋果汁這麼甜^^

 

直接把蘋果去籽後連皮切小塊,試磨的結果也是一樣無敵甜,喝起來帶點細細的纖維,我還是覺得要自己動手洗的東西很麻煩@@

 

今天我的新玩具來了,就把它拿來磨水梨汁看看,我們家什麼沒有,就是吃的特別多,雖然說水梨可以不用削皮直接磨,可是姨說擔心有農藥的問題還是削皮了,不加一滴水細磨出來的果汁真的是不錯喝,好甜哦~讚讚!

果汁機的大戶們應該還是媽媽們吧!姨還說等我搬好家再拿回去,==我決定還是把它放在山上,我自己在家才不會用咧,我很懶得洗,還是喝我的咖啡就好…

雖然說是天然的果汁,但是還是不能喝太多,果汁的糖份也很高,咕嚕咕嚕地喝下去,很容易胖滴~明天再來試試其他的看看

 

看了慢磨蔬果汁機的廣告,覺得果汁看起來都好好喝哦~大家會心動嗎??我再看了三次廣告後忍不住敗了一台…

等到貨時再寫試用報告,哈~

DMAG0J-A57760629000_4e41dc8ee9081.jpeg  

◤李英愛代言推薦◢
HUROM全新第二代慢磨蔬果汁機-(韓國原裝進口)
 
◤你喝過不加水的純正果汁嗎?
超強!打果汁不用加水加糖~靜置後不會分層,輕鬆品嚐水果原有的新鮮甜美◢


★╮韓國原裝進口,新一代加強馬達保固20年╭★
◆專利低速榨汁,保留食物原汁原味
◆汁渣分離方式,可同時過濾阻礙消化吸收的非水溶性纖維
◆超高出汁量:殘渣極乾,不造成浪費
◆旋轉刷設計,簡易自動洗滌作用,因此可連續使用
◆設計新穎,容易清洗,使用更方便
◆韓國、日本、美國、澳洲、法國熱銷中!
◆內含粗/細兩組濾網,可自行調整果汁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