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會改善,不過…我覺得還好,不是很愛,我要繼續試其他產品


原來成份有高嶺土,難怪有點乾,質地很像一種髮蠟…呵~雖然產品說明日夜都可以擦,但是因為擦太厚會看起來藍藍的,有點像在皮膚表面補一層藍色的土,我覺得不適合出門擦,所以我建議還是晚上擦比較好,會長痘痘的人應該都知道戰痘是沒有速效的,醫學實驗證明它有改善的功效黑頭粉刺與發炎痘痘皆可有效改善17-32%,不過嘗試了幾天後我覺得它並不算是很速效啦,不過痘痘的確有改善許多發炎的狀況,如果痘痘太嚴重還是要去看醫生內外調理才是

網路價約680元

主要成份

1. 水楊酸2%

- 協助角質代謝 避免毛孔阻塞


2. SC淨痘科技/高嶺土+矽

- 抑制脂脢:抑制細菌分化與傷膚酵素,改善肌膚環境恢復正常機能
- 抑制彈力蛋白脢 :避免毛孔失去彈性造成粗大
- 補捉自由基:減少分解表面油脂而再度刺激發炎反應


2. 超細纖維科技

- 協助患部乾燥 避免油脂分解造成發炎加重

主要功效

醫學實驗證明:
- 黑頭粉刺與發炎痘痘皆可有效改善17-32%
- 患部油脂分泌減少12%
- 有效緩解青春痘發炎反應,並協助患部油脂排除

*實驗對象:有青春痘患部超過5部位(一日使用兩次)
*實驗人數:33人(男性+女性) *歲數:18-3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