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12月要打粉餅雷射的,但繳了錢醫生建議我緩一緩,因為我的雙頰泛紅有點過敏的狀況,這一拖就拖了快半年,小姐說其實我維持的還不錯,如果這樣的話,以後我就趁生日有優惠時打一次就好了,呵~

好久沒打雷射,都忘了要不要冰敷,答案是不用哦~也不用上麻藥,打雷射時順便打個痘針,這次還買了擦痘痘的藥膏,想送我們家Anna一條

 

今天又要去報到了!這筆花費沒辦法省,不然我的心情會不好,真的每隔一陣子就一定要報到一下

有痘痘的地方真的打下去比較痛一點,不過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做完後痘痘的泛紅和發炎處真的退紅好多哦~開心

 

因為小花臉一直被嫌棄,所以我去做了靚白雷射,原來靚白雷射又有個別稱叫粉餅機啊,之前在某購物台一直聽到的粉餅機,很想試…原來我早就試過了@@

太久沒做雷射了,不知道會不會痛…有點怕怕滴~

先清潔完臉部後,在臉上塗上一層凝膠,會先感覺到冰冰的儀器接觸一下皮膚,接著就是打一發雷射,雷射是股熱能,所以是熱熱的感覺,這是我做過幾種雷射最無感的一款,怕痛的水水們可以嚐試,4000/次,現在的價格比起以前親民多了,目前打完雷射一個星期,膚色均勻多了

這次做雷射時,醫生也說我的皮膚狀況好很多,只剩3顆痘痘比較久的,還很好心的幫我打了痘針…

當然啊~我後來有乖乖的定期做臉清粉刺,我發現我還是要先去做臉,先把粉刺清乾淨,雖然這樣做臉會變得花花的,不過沒關係,再去打靚白雷射就好了…哈

今天下午再來去做臉好了

以下是從網路上找的資料,給大家參考一下

‧對象

臉上出現的瑕疵不外乎就是斑斑點點,痘疤毛孔,再來就是膚色不均,靚白雷射可說是綜合治療這些瑕疵的一帖良藥。

治療色素斑點:
1.去除淺層斑點:雀斑、咖啡牛奶斑、脂漏型角化症、曬斑…等。
2.去除深層斑點:肝斑、顴骨斑、深層痣、胎記….等。
3.改善膚色不均勻、暗沉。
4.去除刺青:洗去眼線、去除黑色刺青。


治療青春痘:
1.去除皮膚表面的角質,改善出油狀況,清潔毛孔,預防青春痘產生。
2.改善青春痘泛紅。
3.淡化青春痘引起的黑色素沉澱。
 

毛孔緊緻:
1.改善皮膚細紋,縮小毛孔。
2.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改善鬆弛,增加皮膚彈性及改善膚色暗沉。

 

治療黑眼圈:

 

專門用來改善 色素沉澱的靚白雷射在對付部分太嚴重的黑眼圈有一定的功效;可做自我檢測,黑眼圈多半呈暗黑色狀態,建議以靚白雷射做為治療;若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結 膜炎或是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的患者,恐會因長期搓揉而導致皮膚發炎,形成發炎後的色素沉澱。而引發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的過敏原眾多,須慎選產品使用。

 ‧效果

靚白雷射為銣雅鉻雷射高能量的應用,與淨膚雷射相比,改善瑕疵的功效更加明確,在膚色不均,色素沉澱痘疤,胎記,刺青等問題,已漸漸成為許多診所的治療首選,對於其餘淨膚雷射可達到的效果,靚白雷射也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可說是淨膚雷射的無敵升級版。

 ‧原理

靚白雷射是奈米級銣雅鉻雷射的高能量延伸應用。治療原理包括

1. 利用會被皮膚內水份吸收的特性,將表皮的痘疤、斑點、皺紋瞬間氣化,再藉由傷口的表皮新生、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進而達成煥膚的目的,使皮膚呈現如同嬰兒般的健康光亮。

2.利用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達到換膚之功效,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清除粉刺及痘痘,接著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制,加上深部熱能刺 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 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最後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