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做臉後整個臉無敵花,很擔心產生痘疤,可是我的粉刺和痘痘都是屬於深層的,不擠出來又不行@@

突然想起來以前用過杜克C-色素修復加強劑對痘疤的效果很好,所以我又在網路上敗了,之前沒有繼續用杜克的產品是因為它會有一種黏黏的感覺(不知道是我用的量太多了嗎??)所以我沒有很愛,用過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呵~

不過現在我管不了那麼多了,至少要用到我的痘疤比較淡,只大概連續使用了3天色修後,因為做臉被擠成大花臉的情況就明顯地改善了很多,真的是太久沒有用色修了,我又再一次驚訝於它的效果,真的是太神奇了,現在決定把去打雷射的事暫緩了,先每個月固定去做臉+使用色修來保養(使用色修皮膚會比較乾些,所以還是要加強保濕哦~)

e51365699-ac-0909xf9x0600x0566-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