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禔C、D棟的對面是源美建設的案子,現在已經蓋好了,原來它叫寬樸,之前經過時都沒案名,圍籬看起來爛爛的,工地也亂亂的,像這樣的建案我大概都不考慮,我覺得連小地方都做不好,那還怎麼期待它的施工品質會優咧
 
本來說要再去看香禔的,目前懶得看@@,後來想說是不是還是買台北好了,目前我的想法如下
竹北總價超過1500萬,以後比較難轉手,1500萬的房子+150萬裝潢就1650了,如果以後轉手想賣什麼價位??左思右想…覺得竹北還是要買60坪以下的產品比較好轉手,所以我還是先看看台北的房子好了,如果真的沒有喜歡的,我再考慮買竹北的新成屋,目前的新成屋還沒看到很心動的
 
出門去買小鬼的汽座,回程順便去看了基地一圈,有點愈來愈懶得看房子的感覺,我的熱情漸漸褪去了…哈~之前約老公一起去賞屋,可是他一直沒空,也降低了我的興趣,「寬隆敦和大廈」的銷售小姐來電說樣品屋好了,我也很懶得去看,那我乾脆就放慢腳步,等等看以後的新成屋
香禔C、D棟的對面是源美建設的案子,看了一下它是13層樓的建物,感覺蓋得密密的,不知道是什麼案名,只看到圍籬上畫滿五色鳥,是怎樣??想在網路上找一下該建設公司的資料,結果找不到這家建設公司的公司網站,不知道是我的眼睛太大沒看到嗎,所以我決定把問題po上網,請網友回答我,呵~
所以換句話說,香禔C、D棟除非是高樓層,否則沒有視野戶囉
 
今天去看了聚合發.香禔,整體感覺還不錯,應該會找老公再去看
小姐說A、B棟除了4樓以外其他的樓層都完銷了,所以只能考慮C、D棟,這樣的坪數和總價也比較符合我的考量點,雖然有人說它的樣品屋格局很奇怪,但我是覺得還算ok啦,應該都可以請設計師來調整
應該還是要去繞一下,不知道C、D棟客廳看出去會是什麼樣子?到時候對面不知道是要蓋幾層樓?會不會把視野遮避了?迎賓廣場和退讓16米的林蔭步道及公設不知道有沒有違建的問題?
這個案子是聚合發來竹北第一次大展身手,應該是不會砸了它自己的招牌吧??可是怎麼感覺好像比較少人討論呢??

網路上的資料:

聚合發建設於竹北首推1,341坪「香禔」24層個案,座落縣治首景、水岸第一排,六公頃河濱公園,正統歐洲宮廷建築外觀,呈現傲視群倫的絕版地標價值。

聚合發「香禔」,24層樓門廳採華麗歐式建築外觀,前臨40 米縣治二路、30米興隆路,1 米迎賓大道,挑高14.15米穹頂門廳,千坪法式宮苑花園;坐處台科大及高鐵特區兩大通衢,連貫縣治特區、竹科園區、高鐵特區,更以竹北地區從未出現過的古典宮廷排場,呈現住戶非凡身價。

竹北首座24層歐洲宮廷豪宅,65、73、112坪,社區融合社交、休閒、商務、視聽、娛樂等機能公領域規劃,為日理萬機的領袖菁英,打造舒適生活享受與情境。特別以帝后級俱樂部會館,透過雙門廳、雙接待區、雙sky lounge、party露台、視聽會議空間的漸序鋪陳,營造最舒適生活情境;千坪法式宮苑花園,則以飛瀑、流泉、列柱、泳池、迴廊與藝術廣場,原版移植歐洲貴族專屬奢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