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在我的照顧之下慢慢健康了起來,終於擺脫稻草頭了,果然這個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現在我已經養成定期自己護髮的習慣,在逛藥妝店時試聞一下味道,還不錯我就買來試試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種條狀的包裝方式,有它牌的是罐裝式的,條狀式的不需要用手挖取,感覺比較衛生些,而且不會弄到我的指甲縫;這款護髮霜的質地很豐厚,目前我一個星期都會護髮個2~3次,我都直接洗完頭後,稍微把頭髮擰乾,然後直接就塗上護髮霜,等洗完澡後再一起洗淨,不過我還是會再洗一次潤絲,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多此一舉??

 這款護髮霜有兩種使用方式:
1. 洗髮後,用毛巾輕輕擦拭水分,取出適量塗抹於全髮,再以清水沖洗即可。(讓它停留在頭髮上一小段時間,再沖洗掉)

2. 塗抹後立即沖水亦有絕佳效果。(像潤髮乳的用法,不過感覺有點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