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拯救我的小花臉,可是醫生說請我下星期再去,因為剛做完果酸煥膚還沒2個禮拜,怕太刺激皮膚,唉~所以只好忍耐了

這幾天看雜誌和電視節目,驚覺是不是我沒有好好卸妝+定期去角質呢??我有好好反省一下,我決定早上要乖乖用洗面乳洗臉,好多年沒這樣做了,以前會覺得晚上只是上了保養品又沒再出門,隔天早上起床應該不用再用洗面乳洗臉,而且我一直沒有化妝的習慣,所以回家也沒有好好的卸妝,又因為臉頰的微血管比較明顯又泛紅,怕皮膚變薄,所以我也沒有定期幫臉部去角質…

可能就是因為長期這樣,隨著年紀愈來愈大,皮膚再也經不起我的虐待了,現在開始跟我抗議!

我發現生完小孩後皮膚變差,又開始冒痘痘,因為剛生完後的3個月都沒有月經,那時後的皮膚居然比較好耶,一旦月經開始來了,臉部肌膚就受到賀爾蒙影響而開始變糟,我要再把保養品換成藥妝品牌才行,所以我又上網買了杜克的產品,再研究另一套果酸的產品好了

目前還是先乖乖去做臉,因為之前買的美容療程還沒做完…哈~我要勤儉持家才行!等到用完後我再去打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