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脫離5字頭的體重了,自己覺得已經算是減重成功,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再瘦一點!

為了彌補一下今天狂喀東西的後果,所以回到家就把我們家那台貴婦級的吸塵器搬出來~孫芸芸代言的H牌吸塵器

忘了是誰說:孫芸芸又不用打掃,為什找她來代言…哈~這句話蠻有道理的,我們家的吸塵器也是H牌的,可是我覺得我今天體驗的是孫芸芸佣人的打掃生活@@,H牌是她買給佣人用的吧!老公買的產品基本上我是第二次使用

今天再用了一下,它應該是設計單手可使用,但我發現我我不太會用,是我手殘嗎??覺得這台吸塵器對我來說太重了點,用完後我的手掌第四指處有點紅紅地,因為使用上會被磨擦到,如果長期用的話一定會起繭的吧@@,所以說孫芸芸怎麼可能會用嘛~不過她代言的廣告真的是拍的很好,感覺很貴婦,如果她真的像廣告上那樣在做家事,可能不到5分鐘就被老公撲倒在床上了…太性感了;所以H牌可以考慮兼賣衣服…哈

對了,這還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事,以前我還曾把吸塵器當車車騎來騎去,印象中沒有因為這件事被打過,以後我們家小鬼如果這樣,那只代表她真的是我的小孩…哈~只是他爸爸臉不知道會黑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