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7月開始請育嬰假時可以比較悠閒的過,結果房東突然說想賣房子,所以又要準備搬家了!?上個星期辦公室才搬到新的定點,沒想到9月份家裡又要搬@@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要看房子的,既然要搬家…那乾脆就來開始看房子吧!!所以現在開始要好好研究一下竹北的房價了

好巧不巧前陣子看理財的節目,它說可以直接問銀行那一區的房價,基本上銀行是很樂意估價的,評估銀行的保守估價和仲介開的買賣價格,這樣就可以比較清楚那個區域的實際行情,哈~所以看電視還是可以長知識滴呀!

今天我就直接殺到銀行表明我的來意,銀行也很直接的說可以預估一下房屋可貸款的金額,不過需要提供房屋所有權人姓名和身分證字號以利查詢房屋的相關資料,等我提供資料後銀行會直接電話跟我回覆預估的房價,在銀行談不到15分鐘就達成我的目的了,房仲達人教的這招真的是很好用吶~

目前要研究竹北的房價,以後就陸續po我看房子的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