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在燙髮後3天開始密集保養對頭髮的修復是有效滴^^,這次燙頭髮沒有像上次變成稻草一樣,比較起來自己在家護髮並不會比在美髮院保養的差唷!

洗完頭髮用先抹上 染燙密集修護精華,不過我有一個疑問,不知道是不是先用這個然後再用潤絲??不過我都是這樣用@@,我是抱持先擦精華液,後擦乳液的想法…哈11090012336G_intr_b_10_110920133214.jpg

洗好澡出來再擦染燙損傷髮尾分叉複合精華(免沖洗式),擦完稍稍照使用方式由上往下重複按摩一下,感覺頭髮的營養滿點吃得飽飽的!11090012337G_intr_b_10_111003194328.jpg    

等這2盒東東用完密集修護也算完成了吧!接下來就使用髮膜就可以了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老師說避免染燙後受損頭髮,在染燙髮後的第3天就開始密集修護,使用這款產品,再搭配「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免洗)一起使用,這樣才不會傷髮質…

哦~~原來這些產品是要這樣用滴呀!我有記在心裡,呵~昨天燙完頭髮後我就殺去買,為3天後的頭髮復原做準備

 

那天逛了康是美買了潘婷的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來搶救稻草頭,這個產品是在洗、潤髮後用,一次用一支修護精華,整個塗上頭髮後再按摩一下,等到洗完澡後再沖淨

到目前為止我只用了三次,覺得效果還不錯,很明顯的感覺頭髮沒這麼乾燥,也變的比較柔順,所以我下次還會再買這個系列的產品試用

以下是網路上潘婷 染燙修護系列的說明

為達到極致修護的功效,「潘婷Clinicare」特別與沙龍第一品牌「Wella威娜」技術合作,打造三大特色:

1. 深層修護:

開架髮品首次加入專業沙龍級成分「小分子維他命E」,為護膚品常用的水潤成分,且具有極佳的抗氧化效果。染燙修護系列特別將維他命E分子納入成分中,加強修護染燙受損秀髮最容易流失的水漾感,讓頭髮更容易吸收且維持頭髮水感一整天。

2. 角質模擬再生(BT Mac):

結合Wella威娜專利技術,針對受損頭髮,模擬再生最外層的角質層,形成保護膜「脂肪酸18」(18-MEA),將秀髮根根包覆,緊緊鎖住有效成分,防止水分流失,維持頭髮密度,讓頭髮保有柔順觸感。

3. CLINICARE「正電離子運輸系統」

頭髮受損後會失去「脂肪酸18」(18-MEA),頭髮表面會變成帶負電,隨著損傷的累積,會呈現更強的負電。潘婷的「正電離子運輸系統」使產品成分皆帶有正電,且具有神奇的線狀結構,可以柔韌地彎曲成彩虹的形狀,兩端並以正負電荷方式緊密結合於頭髮的受損部位,中間則高高聳起。多層彩虹結構堆積於受損部位形成修護層,能使毛鱗片平整如初、讓頭髮恢復柔滑潤澤,卻不增加負重感,還能有效隔絕外界損傷、鎖住髮芯水分與顏色,進而為深度受損的垂危髮質提供最佳的修護效果!

「潘婷Clinicare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能夠在短時間內搶救深度損傷的垂危髮質,尤其適合連續經受多次染燙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