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在我的摧殘之下真的跟稻草一樣@@

之前一直染髮的結果就是好髮質一去不復返,再加上我又是個扁頭…扁頭總是要燙的吧!不然能看嗎??所以頭髮就跟稻草一樣,發黃、斷裂+分岔,反正就是說有多糟就有多糟,老實說我很想剪,可是老娘買了很多昂貴的髮飾,如果剪短了,它們又不知要關多久,而且本小姐的頭髮長得無敵慢

我決定要好好搶救我的頭髮,我很想買沙龍級洗髮精和潤髮乳,可是偏偏我們家的洗、潤髮產品可能多到可以洗到明年底@@,而且我本身還有2瓶毛麟片沒用,雖然幫我洗頭髮的老闆娘一直說毛麟片是過氣的產品,可是…難到要叫我丟掉嗎??我可是勤儉持家滴呀~

所以我買了潘婷-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今天回家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