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子後…到現在還是一個人居住的時間居多,老公基本上只有假日才會出現,再加上目前正處於休假狀態,所以很多人問過我:這樣妳會無聊嗎?

大家很好奇我如何展開一天的生活,我可以跟大家舉例一下昨天我的生活

昨天早上9點起床,起來後就看看書、摸摸電腦,邊吃早餐和咖啡,就光是這幾件事,我就可以混到快中午

吃完中餐準備出門已經1點了,先去銀行再跟同事去逛新光三越血拼一下…這樣又到了5點了,回到家又可以開始準備吃晚餐

再看看書、摸摸電腦,時間就到了8點啦~洗個澡…再接著看我愛看的談話性節目,就到了10點多

跟老公熱線培養感情,時間又到了11點多,睡前再看一下電視,關燈後再想想最近想要做的事情,就到了半夜1點了…

以上,就是我的一天,我很忙滴…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