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關後昨天第一次去逛百貨公司,很想買件束腰和骨盆褲來穿穿

華歌爾的剛好沒貨,所以無從比較,而它的日系進口的束腰我覺得太短,但進口的背心很好穿,我還是敗了2件;思薇爾的摸起來質地我不愛;黛安芬的骨盆褲,長版的我穿了很痛苦,根本套不起來,後來就懶得試了,短版的ok,可是我想我可能不會認真穿,所以就放棄了;比較了一輪…我還是買了曼黛瑪璉的中機能腰夾(1380元打9折),又順便敗了一件背心,去年夏天要找這種帶子是寬版的背心還真難找…

雖然它穿勾時要花一點時間,可是穿上去後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有穿腰夾也比較不會腰酸,所以今天就打算穿著它來跟我們家小芊芊戰鬥,今晚可是第一次一個人帶她呢@@,希望她乖乖,小芊芊~妳應該是來報恩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