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日子快過完了嗎?這個星期六就要從沁月離館了,雖然會直接先去褓母那邊安頓小芊芊,不過還是會擔心以後帶她不知道是怎樣的生活@@

仔細考量過後,我想先請褓母帶24小時到4月底,這樣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先處理一下手邊的瑣事,再看看還有沒有要購買的東西,順便心理建設一下…哈!反正到5月中才開始上班,所以5月開始就先請褓母帶白天,晚上就把小孩接回家試試,等到5月中開始上班後,就看看褓母可以先帶24小時的嗎,或請姨幫我顧一下晚上,讓我先把工作上的事處理一下,再快點把休假和育嬰假請一請

我已經可以預見以後應該是過著瘋子一樣的生活吧!就看看昨天帶小孩去打預防針的媽媽們,要帶著媽媽包還要抱小孩,媽媽們那麼忙碌弄小孩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再踩高跟鞋或打扮咧,可是…日本人是怎麼做到的??我看之前電視播海嘯和核災的災民們居然還有人可以化妝??在那樣的環境下居然有辦法這樣做,真的是太厲害了吧!?好吧~我會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像瘋子…哈~

最近我們家小芊芊喝ㄋㄟ ㄋㄟ+拍打咯的時間都要花上1個小時半,這樣算起來如果她每3.5~4小時要喝一次,每一次我在她喝ㄋㄟ ㄋㄟ前後要幫她換尿布+弄她喝完就只剩下1.5~2個小時自己的時間@@,哇~這以後是在夾縫中求生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