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肚子變黑,然後脫皮…為什麼咧??而且肚臍洞因為懷孕過程被撐大了,不知道它會恢復嗎??

做月子已經快滿30天了,觀察一下我的肚肚當然有比剛生產完時緊實一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產後的肚子會變黑,而且現在呈現脫皮的狀態,可能脫皮完會白一些回來,但是我本來可愛的小圓肚臍被撐大了,不知道靠運動它可以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目前我還是繼續擦之前買的Elancyl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試看看它會變白嗎…

可是以除紋霜的質地而言,我覺得它的質地比較清爽,沒我之前用過其他廠牌那麼滋潤,就比較像一般乳液的質地,如果準媽媽們在孕期肚肚會乾癢的話,我覺得這款除紋霜可能就不太適合了,它的香味是果香調,我覺得很像小紅莓之類的味道,香味是還可以,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花香調

b62149327-ac-9799xf5x0600x060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