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室的小姐昨天告訴我小寶寶因為便便的次數很多,一天少則8次便便,有時更多達11次(還不含尿尿的次數),所以現在寶寶紅屁股的情形很嚴重,除了整個屁屁紅紅的連外陰部也是…而且還有點破皮,嬰兒室的小姐就建議我先停母奶+改喝無乳醣奶粉,再觀察寶寶便便的次數會不會減少,所以我們家小芊芊從昨天開始發生了紅屁屁危機@@

之前用科學的方法解決她體重往下掉的問題,這次又要解決紅屁屁危機

因為一聽到沁月嬰兒室的小姐說小寶寶的屁屁感覺很嚴重,所以當下沒心思細想就馬上採納了她的建議,但是經過我思前想後的推敲,小寶寶應該不是因為乳醣的關係所以便便的次數變多,因為入住沁月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寶寶便便的次數也不超過4次,如果是因為乳醣的關係,那之前我在東元醫院的期間就應該會發生紅屁屁危機了啊,那為什麼是現在才發生咧??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原因,就是我把小寶寶原來喝的S26換成亞培的水解奶粉,因為寶寶入住沁月的前二天還是喝S26,後來因為奶粉沒了,我就把它換成亞培的水解奶粉…

目前只能早晚擦紅屁屁的藥膏+烤屁股,再加小宣送來的蘆薈膠試試囉~經過跟嬰兒室的小姐溝通,她還是建議繼續喝無乳醣奶粉,但換成優生這個牌子@@,只好再觀察幾天,唉~

隔二天,事實證明…我們家小寶寶不適合喝亞培的奶粉,以後不能隨便幫小孩換東西了,不然會搞到自己

小寶寶的紅屁屁有比較好,可是還是沒有完全好,我一直很想換回S26試試…不知道結果又會怎麼樣,我現在居然要煩惱這種屎尿的問題@@ 

滿月的這一天為了寄送彌月禮盒的事已經夠忙了,好不容易弄完嬰兒室的小姐又說小寶寶屁屁又紅了,而且便便次數又變多了@@,建議我帶她去看醫生,剛滿月就要去看醫生?!還沒真的帶過小寶寶,沒想到第一次出門就要自己去,只好硬著頭皮從月子中心帶小寶寶出門看醫生,還好今天沒什麼人不需要等,沒陷入要幫她在外面換尿布的窘境,不然萬一便便了又不能用洗的,應該會哭的跟鬼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