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經過地獄般的生活3天後就出運了…

到了第2天我們家的婆婆媽媽們,一開始是一直叫妳下床走動幫助排氣,等妳排氣了,就一直叫妳吃東西@@

見鬼了~痛的要死誰會想下床走動和吃東西,再加上每3小時就會有電話問妳:可以把寶寶推過來餵奶嗎?

不知道是第2天還是第3天,老娘真的累斃了,不知是清晨還是凌晨,這通電話又來了…老公接的,我回答說:可以不要嗎…(嬰兒室的小姐就真的沒把她推過來,可能給她喝開水頂著先吧~我不知道@@,可憐的小寶寶,我那次就真的沒餵她)

對親餵我實在也沒什耐心,不過也是因為傷口會有點痛的關係,所以我只親餵半個小時,等小寶寶昏迷了我就請護理站的小姐把她推回嬰兒室去,我一直以為她有吃飽 ,一直到嬰兒室的小姐說她的體重從一開始的第二天先掉了90g,後來又往下掉了200g,已經超過小寶寶原來出生時體重的10%了,還有脫水和黃膽的現象…

原來她被我餓了快一個星期都沒吃飽飽@@,我決定用比較科學的方式來增加她的體重,把每天喝的量記起來,母奶儘量用擠出來瓶餵,再搭配配方奶,夜間的時候採親餵+搭配配方奶,然後再統計和預估她每天吃的量,後來發現她平均可以喝到60~70c.c./次,難怪她之前被我愈弄愈瘦,因為親餵根本不可能給她喝到這個量嘛~

來看看這樣做的3天後她的體重會增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