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新敗的一套保養品,因為打算夏天時拿出來用,所以我就選舒爽型的,雖然它說它的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味,可是我聞不太出來有玫瑰的香味,化妝水的價格是1600元/瓶,整套買下來大約7仟多,沒破8仟

化妝水使用起來真的是蠻清爽的,我都先把化妝綿整個沾濕後覺擦拭全臉,剩下的再輕輕的拍在覺得膚色不均的地方,可是這組化妝水和乳液我覺得有帶點酒精味

目前我使用的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都是這個系列的,還包括了防曬乳SPF50 PA+++(60ml),這家的防曬乳擦起來有一種有一層膜的感覺,雖然它是呈現水水的質地,可是感覺裏面有油,但擦起來又不會太油

我有點後悔沒選比較保溼的那組,因為這組對我來說不夠滋潤@@,不太適合我,我以後應該要選擇抗老的保養品系列…哈~ 

17429.jpg 

《榮獲日本Como雜誌’07.08 化粧水部門 大賞》
* 提高角質層的濕潤度,改善暗沉,讓肌膚水亮透明   
* 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 
* 美白成分順利滲透肌膚深層,從肌膚內層白回來
* 收斂毛孔,讓肌膚不只是白,而且更細緻
※ 舒爽型:清爽觸感,具改善油性肌膚黏膩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