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各家牌品都有出這種刷毛褲了,這款暖是暖,但花色的流行性感覺並不高,而且一定要穿靴子,不然覺得褲子有點短

 

前陣子天氣太冷爆暖褲又出籠了,生完小孩後我回復到原來的體重,爆暖褲的彈性「蓋厚」,被懷孕的肚子撐過都不會鬆鬆的,但爆暖褲只有內搭褲,並沒有在褲子上弄個假造型,如果衣服太短穿起來就像少穿了褲子,會害羞,所以只能搭配長版衣,可惜了些

 img57757252(2)  

去洗頭髮時,老闆娘一直跟我強力的推「爆暖褲」,她說真的很暖很好穿,竹北有家賣日系商品的店有賣…
後來我在另一家店看到了「爆暖褲」,我發現它的型號還蠻多的,有分褲型、長度和質料,但都是日本製,後來我買了NO.10700 這個品號
後來上網研究一下爆暖褲,網路上的價格不等,不過就落在980~1600元/條之間,所以如果大家要比價的話,要看一下是不是同一個品號
以前去日本玩時都覺得日本的女生好瘦哦,不…是連男生也都好瘦,不過我想是因為日本吃的東西物價很貴的原因;日本的褲型看起來真的很小,我現在穿的尺寸是3L,SIEZ 85~93,不過這款的彈性非常好,所以雖然我已經懷孕8個月了可是還是塞的進去,哈~
真的是不錯穿,冬天不一定要買孕婦褲的嘛,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