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瓶在辦公室,有時太累要按摩舒壓,就直接用自己的油

 

最近搬家…挖出了2瓶被遺忘在角落深處的身體調和護理油,懷孕時買的,後來完完全全忘了有個東東, 因為不是很愛這個味道@@,不過不用實在是太浪費了,後來我自己想出一種用法,在洗澡前先用它來按摩全身,按摩完後再洗淨,這樣就不會有種油味,洗澡完不用擦乳液皮膚也顯得滋潤^^

 

身體調和護理油 1399元/100ml 左右
一開始懷孕就很怕以後肚子有妊娠紋…再見了~我平坦又超好摸的肚肚,我最得意的就是沒運動卻有緊實的肚肚…嗚~
為了不要讓懷孕就大破功,所以我一開始就買了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
它的用法是洗澡完身體還是溼溼的就擦上去按摩

一開始用覺得還好,可是後來好怕它的味道,可能是懷孕後對味道特別敏感,而且我發現毛巾洗過後都還會有一種油味@@我不愛…

 

協助緊實,避免肌膚鬆弛。 100 % 天然植物萃取與芳香精油,身體調和護理油 ("Tonic" Oil) 建議用來改善腹部可能產生的紋路,以及肌膚鬆弛現象。

♥ 緊實、活力、改善肌膚表面的彈性。 ♥ 改善腹部可能產生的紋路。 ♥ 潤澤、柔軟肌膚。

建議於早晨使用在潤濕的肌膚上,配合多功能按摩板,最好再以冷水由下往上來回沖,效果更好。
具提昇活力功效的精油: ♥ 天竺葵Geranium ♥ 榛果Hazelnut ♥ 迷迭香Rosem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