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再看到照片感覺口水在分泌了…

話說某天有事來到這,但對汐止真的是非常非常陌生,但一定要找找看這有啥好吃的啦,哈~這天剛好陰雨綿綿,天氣有點冷,想吃個熱呼呼的東西暖胃

發現汐止車站對面有個中正市場,我一向認為傳統市場的美食一定是臥虎藏龍的,哈~

搜尋了一下,我對米粉湯很有興趣唷,我愛米粉湯~

市場巷仔內的米粉湯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吃耶~

我要抱怨一下新竹縣的炸肉,新竹的麵店幾乎都沒有油鍋或炒菜的設備,所以雞卷、炸肉、天婦羅…等都是冷盤,炸物類的小菜都沒有回炸,不知是怎樣,鄭重呼籲有回炸一下,好吃度真的差很多很多耶!這的雞卷也好吃哦~有機會我還是會來吃滴,這是早市就開賣了,說是營業到下午1點,但晚來可能會吃不到唷~

順便提一下,拱北殿離這不遠,12月底正是楓紅時節可以來走走,另外殿口賣的雞蛋糕出手意料的好吃

 

IMG_9721.JPGIMG_9722.JPG

IMG_9723.JPG

DLGE8147.JPGIUMK5006.JPGOIAM6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