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掃雷小組了,這家店真的是燃起我的戰鬥魂,哈~

大年初六去紫南宮回程想到這家美食名店,心裡正高興它今天有營業,但沒想到卻是地獄的開始…

店裡幾乎是客滿狀態,對它是充滿了期待,好險有滷味頂著先,先說說它的滷味,老實說滷味不難吃,牛肚滷很軟爛,但是就是味道不夠,所以我自己調了醋和辣油,再加了一點醬油

過了20分鐘…大家肚子餓的很,傳說中的水餃出現了,但煮得水餃皮都有點破,皮軟爛軟爛的,這時佩佩說:好奇怪的餡哦,這個餡和皮一點都不搭,大家討論的結果,這應該像小籠包的餡,是不很糟,但也絕對不到好吃的程度,讓我比較期待牛肉麵

結果牛肉麵更讓人失望,像自來水般的湯淡而無味,而且湯還有一股消毒水的味道,不只是牛肉麵的湯這樣,豬血湯也是這樣,這樣的牛寙麵還可以賣120元!我覺得泡麵都比它好吃

衛星星說:吃完牛肉麵後再回頭吃水餃,就會覺得水餃不錯。李阿賢的演戲魂發作了:水餃的皮和餡不搭,失敗!牛肉麵有自來水的味道,失敗!最重要的是腸子裡還有一坨屎,真是失敗中的失敗!(最後一句是電影對白,別當真,哈~)

只能說:八張~我本將心照明月,無耐明月照溝渠啊~你真的不是隨意,是太~隨~便~了~

結論:肚子在很餓的狀態下還覺得難吃的店,真的就是很難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