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啾:唉~人生…唉~人生(起床時賴在床上)
我:妳學香蕉人哦?(line貼圖)
小啾:不是,香蕉人沒有這個
我:那妳學誰?熊哦?
小啾:唉~人生

我:那妳知道「唉~人生」是什麼意思嗎?
小啾:不知道
我:什麼!妳居然不知道!讓我來告訴妳。就像妳跟妳男朋友,本來感情很好,在一起很開心,妳喜歡他,他喜歡妳,但是他因為要去跟爸爸一起住,就離開了妳,這個時候妳就可以說:唉~人生。或是說本來有2個妳很喜歡的老師,但是她們離職了,來了新的老師,這時候妳也可以說:唉~人生。
我:妳的人生已經遇到了可以說「唉~人生」的事囉,唉~人生無耐啊,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