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皮膚開始脫皮了,第4天膚色明顯變白和變均勻,痘疤也淡了,深海煥膚的效果比杏仁酸好,但還是沒有粉餅機的效果好,我以後還是會選擇用雷射,皮膚薄的 、看得到微血管的、容易過敏的、有點年紀的…還是不要嘗試,因為我覺得雷射應該還是比較安全

 

我的皮膚算薄,而且年紀有了開始容易敏感,覺得煥膚有點可怕,只有試過杏仁酸煥膚,最近膚況實在有點糟,本來想打粉餅雷射結果機器去保養,就在小姐的推薦下試了深海星鑽煥膚

潔膚完後會開始上麻藥,等到藥效發作後就會用海藻泥按摩,聞起來有點像魚飼料的味道,按摩時會有顆粒磨擦的感覺,刺刺的感覺,然後再靜置一下,洗掉時會比較不舒服一點,因為洗擦時會有點刺痛,會感覺肌膚熱熱漲漲的,然後再擦上一層鎮定的藥膏,好像小護士的味道

第一次嘗試如果有點怕,可以跟小姐說不要靜置太久, 它的原理好像就是微創你的肌膚,然後讓肌膚自己脫皮修復,每一家的前置作業應該都一樣,可能只差別在按摩洗淨後的後續作業

回家後我沒有再洗臉,想說不要再刺激皮膚,只有稍微用清水洗一下,再重新上保養品,擦保養品的時候會感覺到微刺,好像有小電流的感覺,隔天臉會覺得有一點緊繃,所以我覺得後續的照顧比較重要, 通常會給你藥膏和一週的保養品,要注意洗臉要用冷水,不可再使用會刺激的洗面乳或保養品,另外要加強防曬

覺得煥膚的價格有點貴,竹北要價4仟,以後我還是會選擇雷射

深海星鑽煥膚:深海星鑽是一種非酸性複合式換膚療法,主成份猩藻蘊含有豐富的有價成分,配合其它成份的複方成份,可以加速肌膚之新陳代謝、去角質、提高肌膚表層的保濕、防禦修護能力、淡斑等。這種換膚方式結合了物理性磨皮及複合成份的療效,可以強化肌膚細胞再生的能力。針對黑斑、暗晦、老化肌膚、粉刺、青春痘傾向及毛孔粗大肌膚有很好的成效。

http://www.facemay.com/project_view.php?pv=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