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瓶可以拿來濕敷的化妝水,朋友跟我推薦這瓶直銷的產品,但我試用後發現它不適合全臉濕敷使用,因為眼睛會感到微微的刺激感

它原本就是噴霧式的設計,我屬於乾性易長痘痘肌,我現在把這瓶放在辦公室,中午時噴一噴拍乾後再補擦點乳液, 就像它產品的名稱一樣,我覺得它主要就是平衡油水爽膚用,我個人覺得這瓶比較適合偏油性的肌膚或夏季使用,因為以乾性肌來說,它並沒有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就只是很純粹的潔膚爽膚水

lg_644795687.jpg 

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的主要特色:

  • 淡化暗沉的皮膚,並且清除阻塞毛孔的灰塵、化妝和其他髒污
  • 清潔過後使用,讓皮膚維持良好狀態
  • 幫助皮膚調理酸鹼值
  • 包含三種有效保濕成分,可以使皮膚滋潤和嬌嫩:乳酸鈉、水解黏多醣體以及丁二醇
  • 水溶性-不易堵塞毛孔
  • 不含酒精 

成份

水解黏多醣體 (Hydrolyzed Glycosaminoglycans) -為一複合物,取自經過水解作用後的植物萃取物。促進吸收水分,保持肌膚濕潤。潤滑的保濕成分幫助維護皮膚水嫩彈性。

鈉羥基皮酪烷酮 (NaPCA) -與肌膚保濕能力有關成份。吸水性佳,高濕度時會溶於水中。施用此複合物於皮膚上,可作為濕潤劑以使皮膚嬌嫩。 乳酸鈉 (Sodium Lactate) -作為濕潤劑 ,因為乳酸鈉卓越的效果,可以使皮膚柔嫩並且保溼。 丁二醇 (Butylene Glycol) -能夠輕易滲透皮膚的濕潤劑 ( 吸收水分 ) 。因為其溫和和不刺激的特性,被許多皮膚保養產品廣泛使用。 木賊萃取物 (Horsetail Extract) -取自木賊莖部,可以提升皮膚修護力。 金盞花萃取物(Calendula Extract) -取自乾燥的金盞花,用來舒緩皮膚。 檸檬香茅萃取物(Lemon Grass Extract )-提煉自檸檬香茅。因為其香味,常用於化妝品之調配。 丁香萃取物(Clove Extract)-具有潔淨功能。 蜜蜂花粉(Bee Pollen )-開花植物所產生的細緻粉狀物質,由蜜蜂採集而來。蜜蜂花粉含豐富滋養成分。蜜蜂花粉提升肌膚活力,也是皮膚修護極佳的滋養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